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

出道5年的練習生們-NU'EST


前言

其實寫下這篇文之前,我想了很久
身為出道飯的我,眼睜睜看著公司這麼不用心的對待
內心百感交集...
現在希望大家能夠重新關注他們,成為新的逆襲神話!












其實我有點懶得幫他們做介紹,對他們有興趣的再自行爬文
直接介紹他們的作品好了~





出道作:Face

 


完全不飯男團的我,完全被這首吸引住,
FACE這首一推出,人氣直線上升
不少人被Ren迷得死死的(包括我本人~)





Action




這首的風格有點像Face的延續曲,中間的dance break 橋段也很類似
(老實說這首雖然好聽,但MV質感沒有很好...打歌服的設計也很奇怪🤔)




HELLO(여보세요)



這首是他們風格轉變的開始,從原本稚氣的小男孩們穿上西裝轉變成成熟男人
當初看見JR輕吻南寶拉的時候心很痛呀~~
還我JR的螢幕初吻!!還有很多人說Ren比女主角好看🤗

據我分析,這時期是NU人氣的巔峰,大眾接受度最高的一段時期。

之後他們開始在亞洲地區舉辦見面會Fan meeting,
本人有參加台灣場的喔!而且也很幸運地拿到禮物了~
超開心~當時窮學生的我花了$1900值得了~
















加映Boy's Day特別舞台  (1:29開始)

女王的騎士



VVITH
另外推薦這首,蠻清新的的曲子








NU'EST官方網站

FACEBOOK
VLIVE 

NU'EST 台灣粉絲的專頁

@NUESTAIWAN NU'EST 台灣非官方後援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